close

結果是因為頭髮 + 我的脾氣不好

他說
老實說
有一半的原因是你頭髮剪短了
另一半是因為你剪短了我不想看

我說
那你就老實講啊 
你不要每次都說隨便然後才自己生氣
我不是讓你拿來耍著玩耶 
你說隨便我開心去檢 檢完以後你就生氣我也煩
這甚麼怪道理


他說
我好像從來就沒說過 我喜歡看你短髮
我也說過我以後不再管你

我說
那你不管我為什麼要生氣
我還一直以為是我太久沒看到你我心情太浮躁 
結果問題原來不完全出在我身上
你本來就該接受我不同的樣子 
就像你每一次剪頭髮我都不一定喜歡都是我還是開開心心的接受一樣
你不一定要開心 但是你不能因為我剪頭髮就跟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