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得慘兮兮
眼淚從家慶說要上班上到2月15號開始
我的九份呢?我的出遊呢?我需要的倍陪伴呢?通通都沒有了。

早就知道不會有情人節了,所以我看很開。
但是怎麼會連一點點陪伴都沒有 一點點 都沒有。
這個寒假 嘉慶的生活 沒有我 不知道他還願不願意有我。

我們一直吵架,一直一直在吵架。
我在電話跟嘉慶講了很多很多,但從眼淚滴下來之後 我改跟飄飄說。
飄飄說,大家都有看到我為嘉慶做的改變,而嘉慶若永遠都是這個脾氣,沒有女生受的了。

我很不開心,因為我不想要也不願意放棄努力經營這麼久的感情
但是我一直退 一直退 我還不知道我有沒有退對 萬一我退錯了那還是我倒楣
我相信嘉慶一定也有向後退了好多點,只是 我不知道 我看不到 我發覺不到
因為 他不願意跟我說 不願意而且懶得說

這要我怎麼辦? 我沒有失去愛人的勇氣 或者說 我沒有品嘗寂寞的勇氣
寂寞 是我的天敵 孤單 是我的剋星 空虛 是我…現在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