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腳腫了 右腳腫了 還燙傷 我能說甚麼?

----------------------------

一早起床就發現自己的腳很痛 原本只痛左腳的
但是從上班過沒多久以後就發現連右腳也在痛
我還以為是扭到 不過看情況應該不是

我兩隻腳的腳踝都腫起來了 筋被緊緊卡著 好痛。
重點是回家再用熱水熱敷腳踝的時候 我還被熱水壺燙到右腳的膝蓋
連膝蓋都腫起來了 好痛。

一整天都在使用腳一直走、走、走
我連在走的時候都感覺到腳很麻 很痠 很痛 很疲憊
這應該是代表腳丫子在抗議吧

今天客人好多 今天的櫃檯很無敵 一線衝五萬
哈哈 孫小毛好強噢

感謝大家捧場火鍋 因為是我煮的 材料也是我買的 哈
好吃 只是我吃很少。

今天去姊姊家拿好多衣服回來 姊姊一直問我敢不敢穿甚麼
我幾乎都說敢  因為要嘗試才知道適不適合啊
呵呵 努力嘗試新事物 新造型 新風格 加油加油!


今天跟江大美女講了很多話 還看到她的愛人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類型
哈哈 我還以為是斯文大帥哥 我猜錯了 呵呵

講了很多話是重點 我快整理出頭緒了

 

 

 









取 與 捨

 






有失必有得 有得必有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