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 交織著很多 複雜的心情。

-----------------------

我很任性,但是我是鬧脾氣的任性。
他很任性,卻是他對我自私的任性。

自私的人 值得被愛嗎?自私的人 我愛得起嗎?
我也是個自私的人 因為我很自私的常常只為自己想。
因為我很自私的不體貼別人 因為我很自私的用言語去傷害其他人。
自私跟自私的人在一起 幸福嗎?
或許我們都該學會 讓對方幸福 而不自私 多為別人想想。

-----------------------

今天下班以後跟跟嘉慶出門 我的腳還是好腫
不過還好今天客人只有普通多 沒有多到誇張
不然我會很生氣。

嘉慶說要去光華一趟 我就說好啊 兩個人在騎車路上一直沒講話。
怪了,明明就沒甚麼。也知道他開始關心我的腳了 但是我就是為了昨天有點不開心。
然後小小發脾氣 自己鬧鬧自己的脾氣。
結果去光華發現根本沒開 他囧了 我悶了 因為我原本想要看醫生的。

然後就跑去南港開嘉慶他老爸的車車,因為我們要去士林中正路上的古拉爵吃東西
( 聽說是文謙生日 我當天才知道耶 哈哈 一群人出去還頗好玩 )
不過講實在的 沒有很好吃啊 是誰唬弄我說很好吃的 哼哼
不過是走精緻路線沒錯啦 呵呵

吃完以後阿 我們一群人跑到北投去泡溫泉。
我第一次看到天祥溫泉有那~~麼多人耶!真是嚇壞我了 哈哈
要排隊耶。 排了好久 也泡了好久 好爽 哈哈

然後就跑到淡水 說要去吃大塊 我都囧了 又是大塊~>口<~
我都快吃怕了 不過順著宣易他們的意 就吃吧
我是個浪費的人 我只吃完肉跟蛋 其他都沒有吃 因為好撐

後來在逛淡水老街的時候,我又發現點點小孩的禮物了!
二話不說先買下來 哈哈 嘉慶先生先出錢的。

說到出錢 小記一下 欠嘉慶先生600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