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自己貪心

----------------------

我想有嘉慶陪我 我想要他好好放一天假 我好貪心。
我因為自己的貪心 在上班的地方默默把不爭氣的眼淚吞下去
我怕自己的貪心成為他的困擾 在電話裡用力的假裝自己很豁達

偶爾因為自己不小心流露出來的失望而在事後更加嚴苛的罵自己不能這樣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每天從早到晚待在上班的地方或是電腦桌前
不看手機 只看電腦 只關心電視跟PTT 還有今天賺多少

關心其他人的感情生活 卻謹慎且規避談論自己
在其他人眼裡看起來很自私 因為都不分享自己的事
但是聽在自己心裡 卻覺得 說出來 除了令人同情、無意義的笑聲 還會得到什麼?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不貪心 但是我以前我總是能將貪心分配好 一樣一樣慢慢完成
只是我遇到瓶頸了     戀愛這種貪心   陪伴這種貪心  需要人陪的這種貪心
我要怎麼一樣一樣慢慢完成 一樣一樣瓦解寂寞

 

那顆已經被變數攻擊的傷痕累累的心  要怎麼樣才修復的起來?  忍耐是唯一的方法嗎?

 

 

親愛的 你叫我忍耐        我一直在忍耐啊… …    一直一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