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

我知道 情人節只是個商機的節日
我知道 我心愛的男朋友情人節要上班
我知道 我情人節可能會去幫別人的電燈泡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 
糟糕的是我還有可能會一個人淪落街頭
晚上才跟同學會和回家

因為
我不想打擾他們 與其這樣說 不如說我怕我看了會難過。

原來 陪伴是這麼重要的一件事  我 太 寂 寞 了 …






















寒假何時才放完  這該死的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6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